2019国际导演大师班(中东欧)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访问量:3068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戏剧导演的艺术修养,拓宽艺术眼界,我院继连续10年成功举办了“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2010年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2011年国际导演大师班(俄罗斯)”和“2012年国际导演大师班(法国)”、“2013年国际导演大师班(德国)”、“2014国际导演大师班(大洋洲)”、“2015国际导演大师班(北欧)”、“2016国际导演大师班(南欧)”、“2017国际导演大师班(美洲)”和“2018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之后,今年将由国际剧协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具体承办“2019国际导演大师班(中东欧)”,现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全国艺术院团的优秀导演或演员。
2、海内外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的教师及研究生。

二、报名程序和要求
1、填报《2019年国际导演大师班(中东欧)学员报名表》,并经由所在单位或相关机构推荐盖章确认。
2、需提供一份个人艺术简历。
3、提供一部代表性的导演或表演的演出作品光盘及相关资料。
4、学员须保证全程参加培训课程。
5、即日起至5月1日之前接受报名,请将以上资料邮寄到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办公室,请注明为“2019国际导演大师班(中东欧)报名材料”。报名材料
恕不退还,同时将报名表及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6、专家委员会根据报名者的综合能力进行遴选,确定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
授课时间为:5月13日至6月15日。

三、课程内容
聘请来自波兰、塞尔维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捷克五位顶级国际导演大师亲自授课,并进行导演工作坊,他们分别负责五周的教学工作,每周直接授课或工作坊为五天,第5天晚上为公开课,向全院展示汇报一周教学成果,第6天为总结。
本届大师班适逢中国文化部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沪举行,学习期间将会组织学员进行演出观摩讨与学术研讨,整体教学过程由导演系主任卢昂教授全权负责。具体课程内容详见附件。

四、收费标准:
学费:每人20000元人民币。

五、结业事项:
学生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六、联系人:
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季老师、章老师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综合办公楼307室,邮编:200040。
电话:021-62492808
传真:  021-62485596   021-62482646
E-mail: jiqiang58@163.com(季强)

zwyshanghai@hotmail.com(章文颖)


附件:

2019国际导演大师班报名登记表.docx

2019大师班日程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