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内部控制一期工作检查及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访问量:2179

2019328日,为进一步健全内部控制管理工作,优化管理流程,完善制度建设,我校院办、审计、财务、人事、纪委监察等部门及相关院领导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演艺中心会议室启动内部控制一期工作检查及调研。本轮检查调研还邀请了上海音乐学院以及附属舞蹈学校、戏曲学校内控工作相关负责人交流学习。

检查调研工作主要围绕上年已完成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涉及的资产管理、采购管理、演出管理、财务管理、合同管理等五项经济业务分阶段展开。本轮检查主要由演艺中心副主任沈琦同志梳理汇报演出管理工作、采购及招投标中心主任曹建华同志梳理汇报采购招标管理工作。联合检查组针对演出和采购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和具体探讨,总会计师张佳春特别针对目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和改进思路。上海音乐学院采购管理、演出管理等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宝贵经验,附属舞蹈学校、戏曲学校相关老师表示获益匪浅,回去以后积极推进内控建设工作。(文、图:审计室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