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作者:访问量:1078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沪府发研[2019]22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工作业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2019年度招标指南包含33个招标选题,具体可登陆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查询和下载《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指南》。
   每个课题组资助人民币8至12万元。

   二、申报程序
   1.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登陆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点击“课题申报”栏目,然后点击“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网上申报系统”字样,登陆课题网上申报系统。
首次登陆课题申报系统须完成用户注册。
   网上申报期限:2019年4月2日 - 4月15日,预期不予受理。
   2. 同一申请人,申请课题数量不能超过两项,凡超限申请均无效。申请人在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报说明,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其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标不得超过规定的尺寸。

   三、工作安排
   请有意申报者于2019年4月15日(周一)上午11:00分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 网上预审通过后,申请人下载打印《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9份;《课题研究大纲》纸质版,一式9份,分开装订。
   2. 《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研究大纲》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科研处唐瑞OA邮箱。

                                                          科 研 处
                                                         2019年4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