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网上申报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11作者:访问量:2196

各位教师: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网上申报工作将于4月10日(星期三)正式启动。现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于近日召开的关于该项目申报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如下:
    一、2019年申报工作
    1. 申报限额。按照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的要求,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上海市的申报限额为136项。
鉴于第一年实行限额申报,各申报单位是没有限额的,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2. 申报网址。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在线填报、提交。

    3. 申报时间。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至4月26日(星期五)。
    按照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要求,各申报单位要统一上报,实行一次性提交、不重复提交。鉴于申请人网上提交后,须由学校科研处进行审核,如有问题还需要退回修改,因此,敬请申请人尽早填报、尽早提交。我处将于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对学校申报材料进行统一上报,请注意把握时间节点。

    4. 填报须知。申请人在线填报的过程中,需注意如下问题: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4年4月30日后出生)。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资助额度为35万,其中直接费用为24.5万,间接费用为10.5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青年项目的资助额度为20万,其中直接费用为14万,间接费用为6万。
间接费用的测算依据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04号)以及《上海戏剧学院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稿)》(上戏院办发【2017】5号)。
    (3)由于系统的兼容性问题,图片、表格等内容不建议进行WORD复制粘贴。
    (4)在线填报完成后,须进行提交,如出现不能提交的情况,请按照红色字体的提示进行修改后提交。如还有问题,请将问题截图发送邮件至qgyskxghb@163.com邮箱,会有专门的网站技术人员进行解答。

    二、立项项目的维护工作
    我校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项目负责人也须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修改密码,上传信息,以方便后续经费发放、年报填报等管理工作的开展。

                                                                               科研处
                                                                           2019年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