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台娱乐频道:国际舞蹈大师班吸引众多国内舞者充电

发布时间:2008-02-21作者:访问量:7

 

2月15日

  首届上海国际舞蹈大师班于2月14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开班。这也是美国舞蹈节首次引入中国,前天(1.13),美国舞蹈节五位授课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学员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来自美国舞蹈节的五位现代舞老师第一次和学员们见面,1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舞者,组成了本次上海国际舞蹈大师班的首批学员。虽然3000元的学费不菲,但是学员们都很珍惜和国际现代舞大师面对面的机会。
  (学员:今年62岁 [那也来参加这个大师班]对啊 因为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所以我觉得应该在新的一年里来充充电)
  (学员:现代舞可能像刚才老师说的 打开自己的思想 放松自己的肢体 面对各种不同的舞种是一种挑战 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从2月14日开始,140位学员将接受为期十天的培训,在此期间,他们将跟随五位现代舞大师一起,学习现代舞、流行舞;即兴、创作、剧目等众多课程。

Powered by Chenyongdong

 


  (新娱乐在线上海报道  责编:雨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