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田慧杨淼在市各界人士元宵联欢晚会上演唱《大唐贵妃》

《解放日报》 2008年2月23日 文娱版

发布时间:2008-02-24作者:访问量:8

    上海市各界人士元宵联欢晚会日前在市政协文化俱乐部礼堂举行。市领导与各界政协委员共度元宵佳节。我校戏曲学院学生田慧、杨淼等同学表演了京剧《大唐贵妃》的精彩片段,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欢迎。(文、编辑:白水)

    下图为今天《解放日报》文娱版的图片和文字说明。

  下图左起:田慧、杨淼演唱京剧《大唐贵妃》、张军、沈�丽演唱昆剧《牡丹亭》、茅善玉、孙徐春演唱沪剧《碧海青天夜夜心》、方亚芬演唱越剧《西厢记》、秦建国、盛小云演唱评弹《夫妻夜谈》、梁伟平、邢娜演唱淮剧《千里送京娘》。下图为马莉莉、马晓辉、江海洋、李蓓蓓、吴冕、何赛飞、张军、赵志刚、钱程、黄豆豆、蔡金萍朗诵《天地真情》。右图为金颖表演杂技《倒立软功》。       (原载《解放日报》2008年2月22日 07版:文化娱乐新闻・连载 新宝 伟华 永俊 摄影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