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班结业引起热烈反响 《解放日报》昨载图片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08-02-27作者:访问量:7

    我校首届国际舞蹈大师班闭幕的消息引起社会圪节强烈反响。从舞蹈界到主管文艺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领导,从媒体到普通市民,纷纷给予好评。据不完全统计,从大师班开新闻发布会到开班、最后到结业,各类媒体发布的新闻(含图片、影象)就达20多篇(条)。下面就是昨天《解放日报》编发的图片新闻。(文、编辑:白水)

   

    为期10天的首届上海国际舞蹈大师班,前天在上戏莲花路校区剧场落幕,一台大规模汇报献演同时举行。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澳大利亚的132名学员,接受了来自美国舞蹈节的5位资深舞蹈教师和编导的10门、60小时课程,范围覆盖现代舞技术技巧、即兴和编舞等。作为上海首个国际性的舞蹈国际教育品牌,该大师班以个性化施教以及公开选课,为学员打开世界舞蹈创演潮流的一扇窗户。闭幕式上,所有学员以5个编组样式献演,既有集体集训动作的亮相,也有新编现代舞作品的首演。         ・伍斌 金昊 摄影报道・ (原载《解放日报》2008年2月26日第11版:文化娱乐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