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明日之星DJ选拔赛 我校学生分获一、三名

2008年04月08日12:46 新闻晚报 闻华

发布时间:2008-04-09作者:访问量:6

晚报讯  由Love Radio103.7FM主办的“2008 Levi's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决选于上周日举行,最终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三学生阚晓君、华东师范大学大二学生程兰以及上海戏剧学院大二学生赵琦鑫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DJ组”前三名。著名歌手品冠(听歌)也特意赶来上海担任评委。
  当天下午,品冠客串担纲评委,在选手们抽到的选题中,就有采访品冠的内容。选手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纷纷向“偶像”发问。面对选手的提问,品冠不仅耐心作答,而且对每位向他提问的选手都作了点评。他认为参赛选手音乐素养都很不错,问题提得很专业,都有做DJ的潜力。品冠还透露说自己在出道前,也曾做过DJ梦,还差点成了电台的新闻主播。
  据悉,“明日之星”选拔赛创意制作人组的决赛将于4月10日至25日移师新浪网音乐频道进行,十强选手的创意作品将接受网友的投票评选,4月底揭晓十强排名。 (本网编辑:白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