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领导赴我校浦江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3作者:访问量:3467

    4月12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席、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巡视员李蔚,上海市教委财务处处长何鹏程一行赴我校浦江新校区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副院长唐立兔,总会计师张佳春,以及党院办、规划办、教务处、财务处、基建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创意学院、影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负责人一同参与了调研。

    调研组领导首先来到浦江新校区工地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随后召开了调研会议。会上,我校基建处处长郑双虎介绍了浦江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曹建华介绍了浦江校区开办费预算及执行情况,影视学院副院长詹新介绍了专业教室建设情况。

    黄昌勇院长向教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态说,我校将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好新校区,确保开办费合理高效使用,并确保今年9月份正常开学。

    李蔚主席表示,上戏当前任务是确保9月顺利开学,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上戏能够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根据学校的学科战略布局进行合理资源配置,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校动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浦江新校区的部署工作。

    教委领导、校领导、职能部门参会人员还就浦江新校区的进一步建设与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供稿:党院办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