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9-05-06作者:访问量:842




        201955日下午,由杨扬副院长主持的《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征询会在佛西楼一楼西侧会议室顺利召开。科研处吴爱丽处长、支运波副处长、各院系、部门相关教师、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运波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管理办法”的相关情况。杨扬副院长提出了增强我校学术竞争力与影响力、提高我校教师业务水平的殷切期望,强调了规范管理学术著作出版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各院系、部门广大教师与与会的各位积极对“管理办法”提出宝贵的意见。外国戏剧研究中心主任宫宝荣教授、舞美系副主任曲丰国副教授、戏文系魏梅副教授等教师纷纷围绕“管理办法”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各院系、部门的科研秘书也汇总反馈了所在单位教师的相关意见。杨扬副院长对这些意见与建议作了详细的答复,要求科研处进行认真的总结与梳理,补充、丰富并优化“管理办法”。最后,杨扬副院长对大家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并与吴爱丽处长就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文、图:科研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