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30作者:访问量:1042

   3月20日(周五)中午十二点十五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大会在红楼209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苏杭同学主持,包括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秘书处、学习部、生活部、外联部、活动部、体育部等在内的各部部长及干事均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徐晶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学生会大会的召开,学生会考核工作也全面展开,本学期学生会的考核工作将更加严格,旨在保证学生会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学生工作活动方面更加趋于完善。与此同时,根据上半学期主席团综合评比及部长推荐,本次大会还表彰了在上学期院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部长和干事,并给予奖励,激励学生成员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本次大会还宣布,增设志愿者部,为上戏文化志愿者进一步融入社会、服务世博提供组织保证。

    会上还布置了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任务和即将展开的活动,团委副书记徐晶老师也讲话勉励同学们努力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文:08艺教 张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