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学生会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30作者:访问量:894

    2007年3月21日与3月22日中午,学生公寓大厅异常热闹,新学期学生会社团的招新活动在此拉开了帷幕。各社团工作人员早早的摆好桌椅,放上制作精美的标牌,铺开阵势,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欢迎各位同学的加盟。同学们也对社团活动充满了向往和热情,有的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各个社团的具体活动,有的低头仔细填写表格,积极踊跃的选择感兴趣以及合适自己特长的社团,现场报名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会社团共有空间电影社、乐音社、爱之社、文学社、舞蹈社、动漫社、昆曲社等,可谓精彩纷呈。爱好音乐的同学纷纷在乐音社、舞蹈社前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参与其中;有些同学报名参加爱之社,希望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学校、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各个社团都吸纳了新的力量,相信今后的社团活动一定会更加精彩。

    本次招新活动结束后,学校学生会将于四月开展异彩纷呈的社团节,各类活动的开展将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缤纷的色彩。期待到时各社团出色的表现,能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惊喜。
                                                          (06戏文 刘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