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讨论开展各项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30作者:访问量:1425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在团委办公室的玻璃大厅中,学校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的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这次会议在回顾了学生会暑假中的各项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热烈讨论了本学期中学生会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云老师以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各系学生会的负责人。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姚�发言,内容是针对这个学期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项目和具体任务。然后由陈云老师谈到了在暑期中,我校的“玩偶之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团市委举办的“2007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项目奖评审答辩会”,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从6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07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项目奖”。陈云老师希望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更多更好的活动为上戏的校园添光增彩。之后,是全体学生会干部对于本学期工作的讨论和安排。在近期,学生会将召开招新活动,吸收更多有志于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同学加入学生会大家庭中。社团是同学们以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为出发点所组建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准备大力加强学院的社团建设,扶持更多的优秀的社团,从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那些脱颖而出的、特别优秀的社团还将有机会走出校园,与别的高校的社团进行广泛的交流和联系。此外,每个学期都有的三校联谊活动也将是这学期的一项重要的活动,促进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而本学期的主要活动之一是我院所承办的市级的志愿者活动文艺晚会,到时欢迎各系同学广泛参与。
    在今天的会议中,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还在张生泉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对正在进行的党的“十七大”会议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学习。学生干部们都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上戏和谐的校园文化作出努力。

                                                    (记者团  刘虹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