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招新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0-11-30作者:访问量:78

    2006年9月,当学生会招新的海报出现在学生宿舍楼下及校园红楼大厅时,意味着又一批老学员离开了他们挚爱的上海戏剧学院,同时也又有一批有理想的有追求的新学员加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之中。9月19日与9月20日,是学生会招纳吐新的日子,也是新同学与志愿为校园奉献的老同学们毛遂自荐的时刻。这一天,寝室楼下人声鼎沸,很多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要求加入学生会,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最终加入学生会,但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和蓬勃的朝气已经给校园带来了些许温暖。

    学生会是以同学为根,为同学着想;以维护集体,维护校园为己任,加入学生会代表的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大学校园的学生会,没有了有老师的余荫,没有了领导的庇护,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们自己解决,因而我们的能力更加至关重要。
    不管最后有谁能够加入学生会,都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自己的那份朝气、那份热情,愿大家在上海戏剧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渡过美好的学习和生活时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