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戏 “羽”众不同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0-11-30作者:访问量:86

    4月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争霸对抗赛在古美中学室内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来自华山路和莲花路两个校区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工作人员的安排,男女生各分为3组共6组,抽签进行一对一比赛。双方为两球交换发球权,先获得15分者即为胜利,晋级下一轮比赛。选手们身着运动服,个个身手敏捷,实力不凡,扣杀、小调,看来平时里都不乏是运动健将。

场上的裁判们细心的纪录着比赛分数,保证比赛公平。现场比赛可谓是扣人心弦,热闹非凡。

    经过下午的比赛,现已产生出男生六强、女生三强,这九名精英将在明天再度来到球场,与球技深藏不露的老师们进行新一轮PK大挑战。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更加精彩,欲祝各位选手们取得佳绩。
                                                          (刘妍 刘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