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有戏】《风铃》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12-04-21作者:访问量:882

418,上海戏剧学院原创心理剧《风铃》在上海大剧院小剧场成功上演。演出中,掌声和欢呼声起伏不断,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是对本剧独特的艺术魅力与社会价值的充分肯定。

本剧情节曲折悬念迭起,人物形象鲜明生动,表演形式新颖简洁,表演系师生们极具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更为本剧增色不少。这是上戏表演系教学成果的展示,《风铃》在“上戏有戏”演出周的出色表现,让上戏表演系师生在大舞台上绽放光彩。同时,课堂与舞台的结合,给了表演系师生独特的实践机会与体验,相信这将对今后的教学有着重要的意义与帮助。

“永远永远不要对生活失望”“用一颗心去关爱另一颗心,心和心的撞击,会奏响天堂的风铃。”本剧有着深刻的思想内涵,所感所悟切中时弊、启人心智、发人深省。这样一出关注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呼唤心灵和谐的话剧,期待引起家庭学校以及全社会对学生心理健康和道德教育的警醒。(文:丁梦然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