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有戏】朗诵作品《品・读》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4-17作者:访问量:1087

4月16日,上海戏剧学院演出周朗诵作品《品·读》于上海大剧院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著名配音演员王苏老师举办的个人朗诵会,不仅是一次语言艺术的探索和展示,也是我校学生素养教育和仪式教育的实践和拓展。

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本书一架钢琴,王苏老师凭借自己的语言魅力,唤起了观众对亲人的挚爱和思念,让在场的观众纷纷潸然泪下。《品·读》旨在以朗诵的艺术形式为载体,发现生活之美丽,传递感动之力量,净化浮躁的心灵,塑造完美的人格。作为艺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革的有益尝试,该校的素养教育努力探索和实践艺术专业熏陶与人文素养提升的结合点,突出内容和形式匹配,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

此次《品·读》的主题是献给亲人的歌,所选文章包括十余篇主要描写亲情的中外优秀短篇小说和散文。让你我一同诵读、聆听、感悟、享受一次心灵的温暖之旅。(文:学生记者 刘佳睿   图:佳奇、学生记者 刘佳睿   编辑:榕树)

图为品读会现场

图为王苏老师朗诵声情并茂

图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