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报:文创类戏剧舞蹈类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演

上海青年报 2019-5-22 记者:刘昕璐

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访问量:401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互联网+文创类)、戏剧舞蹈类展演这几天相继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展出。

随着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也倍受关注。“汇创青春”自举办以来,不仅在上海高校产生了巨大影响,还辐射至长三角地区,今年有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十余所长三角高校参与本次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的展示现场,上海市各高校、长三角地区部分高校和国内部分其他院校的优秀互联网+文创产品在场内同时展出。

据悉,本次参展项目的领域广泛,围绕互联网+文化创意,医疗、生活、设计、金融等多个方面的作品个性时尚,种类丰富,创意十足。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方兴未艾’智能艾灸系统”项目,为推动“艾灸”这一古老、有效的中医传统理疗方法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19日下午,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则举行了“汇创青春”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该类别,今年共收到来自共收到了来自19所高校的113部作品。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后,共评选出戏剧舞蹈类一等奖11部、二等奖21部、三等奖35部,并从获奖作品中挑选出部分作品进行展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