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留学生参加第十二届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赛

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访问量:1244

    鼓声阵阵,龙舟竞渡。6月1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畔举行,上海戏剧学院留学生与上海音乐学院留学生组成联合龙舟赛队,与来自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沪上29所高校的千余名留学生一起挥动船桨、劈波斩浪、共迎端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上戏、上音联合团队合影

  

    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赛自2008年以来至今已经是第12届举办,活动深受外国留学生欢迎和喜爱。比赛中,每支队伍不仅需要体力、耐力及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和齐心协力。这次上戏和上音的留学生们通力合作,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同学们在训练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精神,认识了更多的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也更进一步体会到中华民族同舟共济的合作精神。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明年还要继续参加,并将动员更多的留学生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来,争取为上戏争得荣誉。

  准备出发

  

  

国际交流中心

2019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