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常见疾病的防治——教师沙龙第三期侧记

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访问量:407

                          

610日中午,由学校工会、教师工作部联合主办的教师沙龙第三期活动在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邀请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黄志恒博士来做儿童医学常识科普讲座,近三十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黄志恒医生以“儿童常见疾病的防治”为主题,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事例向各位老师介绍发热、腹泻、咳嗽、意外伤害等四种常见小儿病症,并从发病原因、护理知识、治疗误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黄医生的现场讲解,教职工们进一步了解到如何正确地在家处理儿童常见的疾病,增长了医学常识。讲座后,黄医生还与现场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提问答疑,给出专业指导意见。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让人获益匪浅。



教师沙龙活动旨在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使之成为促进交流、拓展兴趣、提升素养的平台。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沙龙,走进教职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