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教育成果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访问量:1684

2019616日至18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作为艺术院校的代表,受邀亮相电影市场“电影人才培养主题馆”。16日上午,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电影局局长胡劲军出席了电影市场。周慧琳部长在我校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和书记魏东晓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展台,详细了解了我校影视教育的历史,观摩了我校学生的影视作品,尤其是介绍到我校毕业生申迪毕业作品《乌玛》2018年荣获戛纳奖基石奖,系中国首次,周部长特别高兴,对我校取得的影视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为周慧琳部长在我校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和党支部书记魏东晓的陪同下视察我校展台       

   

图为我校展区现场

    据悉,电影市场共为期三天,将覆盖影视投融资、制作、后期、特效、视效、发行、营销、教育、法务和游戏等领域。此次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充分展现出我校多年来的影视教育硕果,加强了与业界以及兄弟院校影视教育的交流沟通,书写了独特的“上戏风采”。


  

图为东方卫视新闻报道

  

文:程功

图:努尔夏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