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志愿相伴

发布时间:2019-07-06作者:访问量:491

垃圾分类关系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与每一个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之际,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走进社区,参加由凌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阳光绿色家园”、“梅陇文化馆”开展的蓝天下最美的凌云——凌云街道“百姓剧场”的演出,展现上戏学子对宣传垃圾分类的风采和决心。



  为了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强化每个人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戏曲学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木偶专业殷无为老师的指导下排演了一出以“木偶”为载体的垃圾分类小品故事《垃圾畅想曲》,用诙谐幽默的剧情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宣传体验。




 “垃圾分类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是一件没有退路的事,也是一件引领时尚的事。”正如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所说,上海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制定出台为契机,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温度。




  宣传垃圾分类,我们是认真的。打好垃圾分类的攻坚战。让垃圾找回自己的“好朋友”,让城市更加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