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7-23作者:访问量:5700

2019-2020学年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

服装与化妆设计专业是上海戏剧学院传统优势专业。服化设计专业有扎实、系统的传统优秀课程、教材和教学体系,优秀教学团队在全国同类专业教学中享有很高声誉。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开设“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已有近20年的历史,为社会和专业院团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专业人才。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化妆等相关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

 

二、培养方向、目的

通过系统的教学,了解整体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掌握整体人物造型、化妆、发型、服装等专业的各种技巧,具备戏剧、影视、广告等各种形象的造型设计与体现能力。

 

三、教师队伍

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与化妆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及行业内专家授课。

 

四、学制、课程、学费及授课地点

学制:一年学费:28000(提供部分材料)

学制:半年学费:18000(提供部分材料)

主要课程:舞台化妆、影视化妆、化妆技术与设计、生活化妆、戏曲化妆、西方经典造型、时尚化妆、服饰搭配、现代发型、毛发制作、古装发型、绘画、彩绘、舞台实践等。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30号)

授课方式:全日制

 

五、报名地点和开学日期

1报名时间:201971日至201999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上海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报名方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即日起,下载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13761216978@163.com

2019825日至99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现场提交纸质版报名表、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与身份证复印件,并交纳学费。

3开学时间:201999

4、本班招生数为15-25人,即满15人单独开班,且招生人数不超过25人。

 

六、缴费方式:

1、现场交纳学费。

2、银行转账:

账户:上海戏剧学院

账号:3100153970005001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务必注明(整体形象班+学生姓名+学费)

 

七、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颁发“整体形象设计”进修证书。我院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住宿自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可办理休学手续。

本院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地点:上海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21-62486374 13761216978

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