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讯]我校今天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8-23作者:访问量:15

    今天上午,我校信息工作会议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刘志钢副院长主持会议。党办、院办、宣传、教务、总务、后勤、信息中心、电视学院以及有关方面部门同志共计1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肯定了近几年来信息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大作用,特别是全校网络的布局、计算机教学、校园网建设以及象虚拟实验室等一批项目的发展,带动了学校信息事业的推进。
    但是,随着事业的发展,信息工作也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比如,电化设备老化、部分建设项目重复、资源利用程度不高、围绕信息发展的组织人事管理体制束缚较大等等,还需要我们进一步想办法予以解决。会议最后对信息化工作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计划作了探讨并且要求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报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图/文  白水)

图为刘志钢副院长主持信息工作会议

    (编辑/子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