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讯]闵行区领导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07-08-23作者:访问量:24

    8月22日下午,中共闵行区委书记孙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芸,副区长张辰,副区长蔡小庆及区委办公室、区教育局、区文广局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4人赴上海戏剧学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贺寿昌,副院长(主持工作)韩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副院长刘志钢及金永林、黄桂英、张生泉、陈其毅、方军、刘志新、张军、翁增辉等参加接待。调研会议由贺寿昌同志主持。
    孙潮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虚拟实验室和创意学院工作汇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海戏剧学院图片展,并与我院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图为我校领导陪同闵行区领导参观学校发展的展板



    贺寿昌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闵行区委区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上戏的改革发展能够继续得到闵行区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艺术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更好地为闵行区服务。
    孙潮同志表示,闵行区把上戏看作重要的邻居和资源,希望与上戏开展广泛合作,为实现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文化大都市”和“创意之都”的目标,为提升闵行区建设的软实力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部分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共识。(文/沙扬  图/白水)

图为双方领导亲切交谈

    (编辑/子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