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讯]我校师生为上海教师节主题活动紧张排练

发布时间:2007-09-02作者:访问量:16

    今年教师节主题活动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在这场名为“老师,你我共同的名称”的晚会中,市科教党委和市教委将汇集近年来上海教育系统贯彻十六大精神、迎接十七大召开的优秀事迹和优良风貌,反映上海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高风亮节。
    值得庆贺的是,由于我校今年发展形势喜人、特别是在服务上海、服务教育系统方面工作成绩突出,作为上海两所高校之一的上海戏剧学院协办了这次晚会。我校党委非常重视这个活动,党委书记贺寿昌要求:一定要把我们最佳的节目和最好的资源用于教师节演出;党委副书记葛朗亲自安排演出阵容和关心、协调演出计划;党委宣传部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暑期活动一个接一个的困难,在部长张生泉带领下全体出动,从节目内容、计划安排、人员调动到后勤服务,周密详尽地部署了演出排练进程。电视学院、表演系、舞蹈学院、演艺中心、后勤处、学生宿舍管理等部门,齐心协力,使排练进展顺利,得到了市科教党委领导的好评。特别是广大学生,最早的像舞蹈学院的学生从8月10日就放弃休息,从全国各地赶往学校,而电视和表演的80多位学生也是从8月27日开始集结报到,有的学生干部在这个时间中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迎新的活动。顾成明、吴洪林、宋怀强、陈莹等老师也都是以身作则,带头工作在第一线;王怿、吕品、伊悦蓉等老师,在每个工作环节,都为排练、为学生考虑,起到了保障作用。

图为我校舞蹈节目在上师大排练场走台

图为我校朗诵节目在上师大排练场走台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教师节主题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白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