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守住底线、提高境界——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学科、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访问量:1175

10月9日下午13:30,我校在佛西楼老干部活动室开展了学科、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由杨扬副院长主持,学校在研的国家级重大项目负责人,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及学科办、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了各位老师对学科建设的意见以及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了解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学科建设方面,二级学院经费问题、青年教师的职称评定标准问题、师资人才引进问题较为突出;在科研方面,各位老师普遍反映学校应适度提高国家级重大项目在财务和人员上的自主权,以及学校应加大对创作的重视程度。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杨扬副院长强调学科和科研工作中的这些问题具有普遍性,各位老师应坚守初心、守住底线、提高境界,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追求业务上的更高水平。对于科研管理中的问题,学校将努力解决,为各位老师服务。(文:李小彤  图:顾宙寅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