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训班: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访问量:2427

1019日下午一点半,2019上戏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训班第四讲、第五讲在红楼2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原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刁含勇老师。



刁含勇老师从十九大报告出发,追根溯源,通过本次课程五大板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改革开放的历史飞跃”、“新时代的伟大梦想”、“党史中的启示”带领学员们摸清时代脉搏。他的课程生动有趣,让同学们看到了“文化水平普遍很高的中共一大参会者们”,看到了“三票合一才能换的牛肉票”,看到了“记录在餐巾纸上的92南巡讲话的指示”。最后他从党史出发,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解放思想推动改革改革前进、用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章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的基础。



 指导老师:薛嘉  格丽

 文字:杨璐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