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推介会在上戏实验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2作者:访问量:1506



上海戏剧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秋季场于11月1日下午13:30在上戏实验剧院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学生处主办,历时3个小时,邀请到7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包括上海歌剧院、上海木偶剧团、上海芭蕾舞团、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歌舞剧院、柳州市演艺集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爱奇艺、极星影业、光线传媒、典扬传媒、开心麻花、耀客传媒、苏宁环球传媒、东方希杰、红点影视、柠萌影视、星莲影视、南派泛娱、浙江大丰实业、宁波财经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罗德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等公司。覆盖传媒公司、专业院团、文化影视公司、学校、剧院、文化馆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达1100人,吸引近三百名学生到场参加。




多数用人单位早早抵达会场,布置公司宣传品和展台,同学们也提前通过学生处线上线下的宣传通知获得了企业招聘岗位详情,做好充足准备前来现场申请。学工部同时在现场备有招聘岗位指南、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等材料,方便学生更高效地获取所需信息。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和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徐晶来到现场和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参会学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中有不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也提前做功课仔细研读企业招聘简章,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上能斩获合适的就业机会。一些热门企业的展会前更是排起了长队,同学们都耐心地等候着与名企面对面的机会。




尽管受社会经济形势、娱乐行业整顿的影响,艺术类院校毕业生的市场需求急剧紧缩,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压力,但在本次推介会中,我们依然感受到了各类企业认真负责、诚意招聘的态度,这些企业给予同学们很多面谈交流的时间,使同学们对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和职位有了更深的认知,更有企业高管前来现场直接面试学生。现场招聘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会择优安排进一步的面试或面谈,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




本次推介会不仅吸引了大量在校的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往届生、外校生及学生家长闻讯而来。在现场,同学们非常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也相对比较慎重,在提前了解用人单位信息、明确了岗位要求的基础上,与用人单位更进一步地进行面对面的实质性交流。当天未能赶到推介会现场的同学,仍可以通过就业网推介会专栏查看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并且可以通过用人单位邮箱投递个人简历。


             
图丨文: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