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访问量:1566

感谢信

 

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党委:

1017日、18日,由民建上海市委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打造的原创大型朗诵剧《黄炎培》在上戏实验剧院成功上演。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向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黄炎培先生是坚定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和中国职业教育的先驱,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上海戏剧学院通过朗诵剧的形式,展现了黄任老不平凡的人生。

在短短的100分钟里,我们看到了黄任老“书生爱国”的抱负,看到了黄任老“跟共产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选择,也看到了黄任老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悲欢离合。不论是编导、还是演员,对于演出都灌注了极大的心血、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将黄任老以救国兴邦为理想,不懈追求真理、坚持奋斗的一生,生动的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感人肺腑,令人为之兴奋、为之感动。我以为,演出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就是对这部戏最好的褒奖。

演出结束后,我与主创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他们为剧目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并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的对剧目进行打磨,将其打造成一部真正的精品力作。三场演出虽然已经落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只是一个开始。黄炎培先生作为主要创办人之一的上海海洋大学已经向我们发出了邀请,希望朗诵剧能够在海洋大学的舞台上展出。我相信,这部剧作为充分展现民主党派创始人生平事迹的优秀作品,作为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一定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同时,也希望上海戏剧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朗诵剧《黄炎培》以更多的支持,将它打造成一幕经得起考验的、经典的爱国主义剧目,为中国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在这里,以个人的名义再次衷心感谢上海戏剧学院,特别是学院党委对民建上戏支部的关心、对《黄炎培》剧组的支持,感谢项目负责人、民建上戏支部主委董健为这个剧目付出的心血,也要感谢上戏创作中心主任赵蕴颖,以及导演姜涛、舞美设计郭金鑫、灯光设计庄兆法、服装指导曲光、制作人纪辰、舞台监督黛安娜、编剧陆放、主演薛光磊、形体指导徐歆培等许许多多同志对《黄炎培》朗诵剧的倾情投入,以及上戏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为《黄炎培》朗诵剧洒下的辛勤汗水。

最后,祝愿上海戏剧学院不断做强做实“上戏品牌”,在艺术创作和人才培养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致

崇高的敬意!

 

民建中央副主席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民建上海市委主委

 

周汉民

 

2019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