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访问量:1058

谁是最美上戏人?

我校开展“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评选活动


在茫茫的人海里,你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是哪一朵?你把青春献给上戏的日日夜夜……

在攀登的队伍里,你是哪一个,在灿烂的群星里,你是那一颗?你把生命融进上戏的角角落落……

红楼知道我,食堂知道我,舞台知道我,教室知道我……

学校不会忘记我!


金秋十月,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使教育效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以身边榜样教育身边党员、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崇尚家园精神,弘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美德。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的参评对象包括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在校学生和离退休同志。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热爱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能彰显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坚定信念,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业绩和声誉。工作业绩或学习成绩优异,品行高尚。候选人具有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和社会影响,口碑好,声誉高,得到学校各方面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具有新时代公民道德素养,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事迹真实感人,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和先进性。


本次活动原则上“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荣誉称号5名,“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提名奖5名。

本次评选获奖人员,经基层党组织推荐、评审委员会遴选和全校师生海选产生。在推荐环节,教职工由各党支部(总支)组织推荐(涵盖非在编人员),在校学生由学生党总支(学工部)组织推荐(其中中专学生由戏校舞校党总支组织推荐,成人学历教育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推荐),离退休同志由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推荐。推荐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被推荐人员需得到支部所在部门大多数同志认可。(各支部推荐的人选不局限本支部,全校范围内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0人)。候选人人员构成原则上为专任教师4名(含专职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3名(含机关人员、教辅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学生2名,离退休人员1名。评选重点向一线员工倾斜,原则上正处以上领导干部不参评。

基层党组织推荐候选人,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和遴选出10名为“奋斗者最美丽·首届最美上戏人”候选人员。10名候选人再经过学校官微进行全校投票,评审委员会结合投票情况,最终确定“首届最美上戏人”荣誉称号和“首届最美上戏人”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学校对获评人员的先进事迹在校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动员广大师生向先进典型学习。

美在奋斗,美在金秋,美在身边。谁是最美上戏人,敬请期待!(文:立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