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再出发——创意学院举办2019年敬老活动暨“三全育人”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访问量:469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个“敬老月”,为弘扬上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创意学院党支部、工会于10月15日,在上戏昌林路校区举行了以“薪火相传再出发”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定位为影视新媒体中心的昌林路校区的启用,为创意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年正逢昌林路校区投入运转后迎来的第一个敬老月,为此创意学院特邀已退休的孙福良、李金龙、孙建华、李振文等老领导老教授前往落成不久的“新家”,感受学校发展势头并对创意学院在新校区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一下车,老领导老教授们就对新校区展现的新格局、新气象赞不绝口,不时发出“很震撼”、“很鼓舞”的感叹。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计算机教室、绘画教室、专业工作室、会议室等教学办公空间,并观摩了介绍昌林路校区规划建设全过程的电视短片。


    创意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刘志新向老领导老教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老领导老教授多年来给予创意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为创意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向老领导老教授介绍了创意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特别请老领导老教授们关心创意学院“三全育人”格局的构建以及思政工作的全面推进。为了更好地发挥老领导老教授在“三全育人”方面的独特优势,创意学院党支部还举行了简短仪式,向到场的老领导老教授们颁发“创意学院‘三全育人’专家”聘书。



    中午时分,创意学院老领导老教授在宽敞明亮的食堂体验了昌林路校区的午餐。上戏党院办副主任韩永胜、后保处副处长徐军、创意学院党支部委员俞玮娅、创意学院办公室主任唐芳,以及当日在昌林路校区的周文珍、朱晓梅、凌军、王豪翔等老师也同老人们汇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场的70后、80后教师表示,听了老领导老教授讲述的创意学院的创业历程之后深受感动,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创建时的初心,努力实现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在此次见证创意学院发展的敬老活动即将结束时,老领导老教授再次嘱托创意学院党政领导要带领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并相约今后常来走一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