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喜获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0-12-09作者:访问量:179

由上海玉佛禅寺出资1000万元创立的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启动暨首批资助项目签约仪式于2009926日在东华大学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2009届毕业生导演系创业团队成功入选,获得资助资金10万元。导演系党支部书记眭慕蛟被"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管委会聘为首批创业导师。仪式上创业导师团还与首批获得资助的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的代表签订了资助协议书,资助总额为81万元。

 

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旨在扶持有志创业的应届上海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在沪从事非科技类创业活动,并优先资助家境贫困的毕业生。由上海市教委、市慈善基金会、团市委、玉佛寺共同成立的"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该基金的日常运作。

基金资助方式是以银行委贷形式,向审核通过的创业实体或毕业生提供贴息贷款,由受助毕业生或创业实体与相关金融机构和管委会签署协议后放贷。基金的资助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两年,期满经申请通过后续签,最长不超过四年。基金的资助金额为单个项目提供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贴息比例至少为50%,直至免费。同时,受资助的创业项目还将得到创业导师团的专业化指导。有志于创业的我校大学生可来学生处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