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0作者:访问量:414

教学司函〔2011〕58号
 
关于报送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有关进展情况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并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动落实。为及时了解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宣传推广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现就报送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库、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请各地省级就业主管部门报送截至7月1日本地区内所有普通高等学校(含科研单位)2011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数据库。(毕业生就业方案格式为dbf数据库,数据库结构见附件一、附件二。)
2.各省级就业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请做认真细致的统计后,填写“2011高校学生创业情况统计表”(附件三)、“高校学生创业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四)、“2011年高校毕业生基层项目统计表”(附件五)。
3.各省级就业主管部门在推动本地区高校学生自主创业、基层就业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方面采取的新政策、新举措,请形成简要文字材料报送(限2000字内),对典型经验、好的做法,我部将陆续编发简报。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2011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数据库(截至7月1日),请登录ftp://jy.chsi.com.cn上传,用户名和密码仍使用原办公网用户名和密码。
2.请各地于2010年7月1日之前,将其他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tjq@moe.edu.cn。其中,“2011高校学生创业情况统计表”指本年度创业学生统计,“高校学生创业工作情况统计表”的政策、资金、基地应包括现有的所有情况,培训、实践活动、服务仅填写本年度的情况。
上述材料在7月1日报送一次后,于9月1日召开就业统计会时再统计报送一次。
 
联系人:谭洁清
电 话:010-66097834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一一年六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