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季学院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访问量:2684

  1月4日上午,2020冬季学院的开幕式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举行。上海戏剧学院杨扬副院长致欢迎词,接着美国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尚塔尔•罗德里格斯(Chantal Rodriguez)副院长代表合作院校发言。上戏跨文化交流学学生萨曼莎(Samantha Sanford)和麻省理工大学的学生欧明德(Temiloluwa Omitoogun)作为本届冬季学院的学生代表做了简短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杨扬副院长做了本次冬季学院的第一堂讲座,题为《城市与中国现代新文艺》。为期10天的2020冬季学院正式拉开了帷幕。

    冬季学院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本次冬季学院由上海戏剧学院和美国的布朗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和耶鲁大学共同举办,在此期间,将有16位中美学者和教授给百余名学员做讲座和工作坊。

全体合影

开幕式发言

师生学员参加开幕式



                                                                          图文:国际交流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