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访问量:1375



110日下午,我校在新空间实验剧场举行期末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片。副院长唐立兔通报我校安全状况并部署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学校本着安全责任人人有责、时时有责的原则,院长黄昌勇与相关中层干部签订安全责任书及三个校区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授权书。



党委副书记胡敏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具体内容,严格对照检视,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提问题,提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预期效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强调了假期严守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纪律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就明年学校行政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学校要总结好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情况,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学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学校专业学科发展,科学谋划学校四个中心学科群建设,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教育部专业学位评估”、“上海高校分类评估”三个评估工作,做好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做好学校人事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谢巍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稳中求进,进中固稳,刀刃向内,真抓实干;要讲政治抓落实,守底线争一流,不做“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桃花源中人”,牢记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与时俱进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改革,做好四校区管理体制管理模式建设;不做“得过且过,躺在舒适区中的闲人”,要有时不我待的斗争精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学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担当意识,要加强考核机制,本着上级要求、结合学校特点、本门职责建立行之有效的考核指标体系;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层层落实,压实责任。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最后谢巍书记号召全体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2020年学校工作新局面。(文:立峰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