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上海戏剧学院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作者:访问量:1770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呈不断扩散趋势。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防控关口前移、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23日:上海戏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巍主持,校领导黄昌勇、周银娥、张伟令、唐立兔、杨扬、张佳春以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市教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情况通报及对防控工作的要求。会议要求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摸清全体学生、教职工、在校工作人员情况,尽快做好招生、学生返校、留宿学生管理、剧场演出管理的防控预案,戏校、舞校参照相关要求,尽快落实防控工作,后保部门主动采购,确保防护物资供应充足,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在岗尽责。

谢巍书记强调,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本次防控工作,想细想前,真正落实防控的各项措施,同时要对疫情防控可能产生的连锁反应做好预案。

123上海戏剧学院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谢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共同担任,常务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担任。校领导胡敏、周银娥、唐立兔、杨扬、刘庆、张佳春担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组员。

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具体分为学生组、招生组、教工组、后勤保障组、继续教育组、应急值守组六个工作组,同时附属戏校、舞校根据要求自行成立工作组。

124日: 上海戏剧学院公布推迟2020年艺术类校考时间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学校原定于2020215日—2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戏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124上海戏剧学院发出疫情防范告全体同学书

124日,学校通过学工部门向全体同学发出告知书,表示在全国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校非常关心各位同学的身体情况,同时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给病毒有可乘之机;尽量不出入湖北,在家过春节陪家人不外出;务必保护好自己,如若有任何需要,可第一时间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学校会全力做好各位同学的保障工作。                    

       125日:上海戏剧学院下发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提高广大师生疫情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早预防、科学预防。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疫情防控告知书,提醒大家,一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确需外出,务必做好防护,如出现咳嗽、流涕、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就医;二加强隔离,注意保护自己,如果近期有往返湖北的师生以及有湖北亲友来访的师生要及时向学校报备,执行有关隔离规定;三自12324点起,四个校区均实行封闭管理;四各党支部、二级单位要密切联系所在支部、单位师生,关心师生健康状况。五师生员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学校帮助的,及时与学校联系。

今后一段时间,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两个通知,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群防群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