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学生返校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6作者:访问量:14239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1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对疫情防控进行的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和上海市委、市政府125日发布的《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把传染源切断,把危险因素控制住,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春季学期平稳开学,学校决定,所有学生寒假期间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待学校通知。

如有因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须通过班主任、辅导员(或导师)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说明提前返校原因和寒假期间行程,据实说明近期是否有到湖北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旅行和居住史、以及与类似肺炎患者的接触史、动物接触史等情况。二级院系审批同意后,再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后方可返校。

寒假返校学生,需自觉配合开展医学观察,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赴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上海戏剧学院

2020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