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作者:访问量:1720

324日下午,我校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分四个分会场通过视频召开2020年春季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就党风廉政相关的四书四会三报告及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究会、责任计划审议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和部署。组织部部长陈云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进行了讲解,并从《报告表》变化情况说明、重点提醒和易错易漏事项及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传达了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副市长陈群和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202020项重点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谢巍讲话。他希望与会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到保持防疫姿态不懈怠,保持工作状态不放松,保持人人在线不推脱,做到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针对2020年工作,谢巍书记强调了四点,一把立德树人的要求时刻放在心上,聚焦教师思政、课程思政和艺术加思政建设;二把学科评估的担子时刻扛肩上,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全员参与,落实到人,主动思考,系统研究,跨前布置;三把优化治理的任务牢牢的抓在手上,高质量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校区管理,确保分校区办学运行顺畅,压实责任,加强二级院系考核。四是要把夯实基础的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基础,统筹做好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干部、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方方面面工作。 


同时,谢巍书记就落实好学校当前学校网课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与抗疫相关的校考、毕业生就业问题、海外师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敏作了总结,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和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文:包立峰  图:顾颖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