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作者:访问量:476

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关于开展本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树立疫情期间自强不息、励志求学的成才榜样,用他们的故事激励广大学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在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学习的全日制学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低收入困难家庭学生、孤儿学生、烈士子女、残疾学生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活动流程

1、活动组织

各院系要主动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充分挖掘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的优秀学习典型。

2、材料提交

(1)参评学生需填写《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开展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申请表》(点击通知下方附件下载表格);

(2) 提供个人事迹材料1份(第一人称,字数限制在1500字以内;可图文并茂,标题下方请注明本人姓名、所属院系;标题居中,宋体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1.5倍行距)。

(3) 申请表与个人事迹材料请在2020年5月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87253196@qq.com。(文件名:网上学习案例评选+姓名+院系)


三、奖项设置

1、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第二课堂0.2学分;

2、学校将组织校内评选,评出8个优秀学生案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再给予第二课堂0.2学分;

3、学校将择优推荐4个优秀学生案例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参加上海市的评审。活动主办方将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出200名本市高校正常开展网上学习且事迹突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资助。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2020年5月6日

附件1:

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开展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