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上海戏剧学院与红星美凯龙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

光明日报 2020-6-15 记者:颜维琦

发布时间:2020-06-16作者:访问量:1545

6月15日,上海戏剧学院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上海戏剧学院推进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共享、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探索。

据悉,上海戏剧学院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联合办学、教育教学、科研学术等方面展开合作。红星美凯龙集团向上海戏剧学院捐赠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上海戏剧学院助力红星美凯龙集团探索艺术教育领域,打响更强艺术教育特色品牌,推动其多元化发展。

签约仪式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与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共同签署协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分别讲话。双方约定,在合作框架内,产教融合、兼收并蓄、聚力同心,共同探索,积极汇聚品牌效应,提升教育资源配置能级,为企业多元发展汇聚力量,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共同开启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新探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