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访问量:4089


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最重要的培养演艺类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之一,始建于1945年。经过70多年的发展,学院成为一所国内顶尖的综合性演艺类艺术大学,为中国现当代文艺事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艺术家。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二级学院,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与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综合演艺能力培养为目标,通过“教学、创作、实践”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民族精神、国际视野、市场意识、专业技能、运作能力的德艺双馨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介绍

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是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非学历培训项目。开设艺术课程班和韩国预科培训班两个方向。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提升学员综合的艺术能力和艺术素养,发掘并培养具有潜力的演艺人才。

我院充分发挥多年来形成的学科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不断创新增强办学实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复合型演艺类艺术人才,让那些未能成为艺考幸运儿的人,让有艺术梦想的人实现演艺人生,有机会进入顶尖艺术学府学习!

 

办学概况

教学模式

注重艺术素养和综合艺术能力提升,坚持“教学、创作、实践”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因材施教小班化教学。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综合艺术能力和较高艺术素养的复合型演艺类艺术人才。

演艺实践

通过教学汇报演出、观摩优秀艺术作品,推荐优秀学生参与电视剧、电影拍摄,培养学生综合演艺实践能力。

 

2020年艺术课程班

影视表演艺术课程

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

广播电视编导课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表演艺术基本理论和专业能力,适应各类文化艺术机构、表演团体等需求,从事演艺与娱乐策划、节目主持,及艺术教育等相关工作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主持艺术基本理论和专业能力,具备从事电台、电视台、及各文艺团体的主持人、节目策划、编播等工作能力,及从事演艺、教育等工作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广播电视新闻机构、传媒、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等艺术相关团体需求,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等工作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学费:35000/

学费:32000/

学费:30000/

 

 

2020年韩国预科培训班

专业方向

对接专业

国内学费

海外学费

 

表演方向

戏剧表演

音乐剧表演

 

 

45000

江原大学

13000/学期

东国大学

27000/学期

中央大学

27000/学期

庆熙大学

30000/学期

 

编导方向

影视导演

影视编导

电影影像制作

 

45000

 

传媒方向

新闻广播

传媒管理

 

45000

 

【备注:国内课程-韩语语言+专业课程 ;学习时间-每年8月底至次年5月;韩国语言考试合格且符合相关韩国大学入学条件者可升入韩国高校学习,韩国高校学费具体参考该校当年收费标准】

 

 

招生对象

应届和历届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历的艺术生。

 

报名及开学时间

即日起报名额满截止,以入学通知书为准

 

六、其他相关费用

1.报名费:600/人(交纳后不退款)

2.住宿费:6000/年(空调间),自愿原则

3.保险费、书杂费等根据自愿原则,按照实际产生的费用自行另行承担。

 

缴费方式

上海戏剧学院账户(二维码)


请务必汇款时注明:艺术课程班+学生姓名

联系电话:021-61520551  

 

 八、联系我们

报名网址:http://www.staliuxue.cn/

报名地址:上海静安区华山路600号上戏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教学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1058(继续教育学院浦东教学点)

咨询电话:021-61520551     监督电话:021-62498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