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戏演说菁英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访问量:3024

学院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最重要的培养演艺类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之一,始建于1945年。经过70多年的发展,学院成为一所国内顶尖的综合性演艺类艺术大学,为中国现当代文艺事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艺术家。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二级学院,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与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综合演艺能力培养为目标,通过“教学、创作、实践”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民族精神、国际视野、市场意识、专业技能、运作能力的德艺双馨的复合型人才。

 上戏演说菁英班是基于上戏几十年来积累的培养明星和节目主持人经验和方法;让明星的老师亲自为度身定制魅力声音和语言表达提升训练。
    该培训帮助找到魅力声音,打造高超的语言表现技巧,克服害怕与紧张,在公众面前焕发光彩。针对所需人群在演说方面提供专业的信赖疏导和演讲训练,通过课程的学习,掌握演讲中的理论知识和演讲中制胜的要点和自我控制力,成为一个训练有素、条理清晰、打动人心的演说者。

一、课程特色

本着在线课程和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思路,上戏演说菁英班建立了网络课程、每日打卡、面授课程、戏剧沙龙、翻转课堂等四个部分组成的课程体系。培养人文内涵,夯实人才的综合素养,培养学员素质提升,强化有声语言表达能力。根据需要和学生专长施教,促进学员自我素养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     


招收对象

业管理者及社会各界精英,有演说及表达意愿者


三、课程大纲

言基础训练

演说逻辑与即兴演说

打造一场完美的演说

多角色交流

故事创作与编讲能力培养

戏剧沙龙

翻转课堂

结业汇报


四、授课模式

线上+线下讲授、沉浸式体验、互动练习


五、收费及学制

1、学制:56课时(16课时线上+40课时线下,45分钟/课时,周末上课)

2、学费:19800人民币/

3、开班日期预计2020年8开课(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25人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七、结业

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八、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咨询电话:13166177238   微信咨询:STA-culture001

3、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4、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sta@staculture.com或添加微信报名

5、缴费方式(二维码


*请务必注明“姓名+上戏演说菁英班+学费”

6、监督电话: 021-62498120

附件报名信息表上戏演说菁英班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