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人文社科部)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访问量:1723

2020630日晚,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内容,还有党员在求是网、学习强国等平台搜集更为详细的内容,发送到支部微信群供各位党员学习研讨。

 

陈敏

认真学好四史,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努力讲好四史,是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施华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今天我们学习《共产党宣言》和四史将更加坚定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念,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

 

王安宁:

每一位党员都应当认真学好四史,了解信仰诞生的过程,更能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车毅

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桑新梅:

回望历史,守住初心才能更加坚定地前进。作为教师党员,既要学好四史更要讲好四史,将理想信念传递给青年学生。

 

王娅奇: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作为党员教师,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记得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改革中求创新,在奋斗中求发展。

 

徐霞

我们要认真学好四史,讲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曹骏扬

通过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师党员,应认真学好四史,将理想信念更好地贯彻到教学中去。

 

施赟超

面向未来,我们要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事业上践行初心。

 

万艳:

我们广大青年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的光和热。

 

李瑞娟:

作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好四史,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肖永奎:

学好四史,讲好四史,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的青年志愿者的回信,勉励我们在工作实践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积极性。

 

卫莉:

认真学好"四史",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历史发展的规律,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地位和核心作用,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作为教师党员,我深受鼓舞,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冯聪:

我们党员教师要认真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奥娜:

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好四史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要做到的,身为高校教师,我必定践行使命,将信仰的味道带到科研及教学实践的工作岗位中。

在接下来的三会一课中,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计划与“四史”学习相融合,开展深入研读的“四史”读书活动,印象深刻的红色资源参观活动和严肃活泼的“四史”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