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5作者:访问量:791

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是一家股份制文化企业集团,目前主要从事影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并已开始从事电影的制作及发行。
公司自成立以来,向国内电视台发行了近2000部 (集)电影、电视剧和专题节目。众多优质作品不仅创造了各地电视台收视率的新高点,也树立了“新文化”不同制作风格的团队创作不同题材优秀电视剧的企业品牌。
公司日益重视影视产品出口业务,向海外输出500多部集影视剧作品,推出了中外优秀电影电视音像制品近400个品种。新文化集团拥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集专业影视节目策划、制作、行销及相关衍生产品开发功能于一体,拥有完整的影视视频和音频制作工作室,市场发行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级电视台及海外。集团获评“上海名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十佳制作单位”等多项荣誉,制作发行的电视剧获得电视播出媒体的广泛赞誉。

在数码、宽频时代,集团致力于影视节目内容生产和专业团队建设,并向相关产业衍生发展,以期成为中国领先的传媒内容提供商。新文化集团将以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依托上海这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雄厚实力,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及海外,积极地参与全球的文化交流,为创造具有国际化胸怀的民族电视文化而努力。

招聘岗位:责任编辑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
2:性别要求:不限
3:语言要求:普通话专业
4:年龄要求:25-35
5:任职资格的具体描述:
1) 中文、影视专业背景,有良好的文字编撰、整理、提炼能力,有策划创意电视节目的潜质。
2) 对电视节目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对影视作品有独到的认知。
6:职位要求:
1)审阅剧本项目,评估项目资料,提出有效修改意见和方向。
2)分析整理全国影视项目资料,收集整理收视数据等
 

请有意向者发送简历到panjingfang@ncmedia.co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