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2艺术美学馆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1-12-12作者:访问量:472

创造力是天赋! 但需要透过有计划适当而多样的教育来开发。大部分的幼儿美术教育常以临摹老师示范画为主,因此小朋友的画作会出现丰富的内容、洗炼的表现形式和瑰丽的色彩,这种超龄的表现往往只是满足大人们的需求和偏好,严重忽略孩子与生俱来的丰富独特想象力,以及个别年龄差异的图像创造特质。

  美学,今日俨然已成为台湾新显学和新的竞争力! 我们称它为「美力」,每位家长都该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一本「美感存折」。美感与创造力需要沉淀,而沉淀需要时间,期盼家长给予孩子共多元的生活体会,透过不断地鼓励来养成孩子的自发学习与创造性思考。ARTPASS希望提供父母与孩子更优质的亲子互动成长环境,让美育与创造力能像呼吸般地自然,在面对未来的人生压力与挫折时能获得有效的纾解,自在倘佯于快乐的创意艺术森林里。

详见附件otto2艺术美学馆

请有意向的学生投递简历到maggieo6o4@hotmail.com

联系电话:13817263861
联系人:邱主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