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进修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12作者:访问量:669

上海市先知进修学院是沪上知名高等继续教育品牌,下设外语分院,设计分院和少儿培训中心,学院管理中心位于人文荟萃的虹口和商业繁荣的徐家汇。先知学院目前有着雄厚的政策资源和众多强势项目的发展平台。
   先知学院将提供:较优厚的薪资福利和个人成长通道;宽松而严谨的人文工作环境和受益终身的社会资源平台。

岗位
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要求
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
岗位要求
教学
管理
6
制定教学和开课计划,教学反馈、学员答疑和招生工作等日常教务工作。参加本专业教学授课和研讨。
本科
①外语
②设计
③舞蹈
④财务
⑤管理
思维敏捷,热爱教育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性格温和、专心、细心、耐心、热心、恒心,且有责任心的优秀人才。
项目管理
5
项目合作,市场调研、市场拓展、广告投放,学院分部拓展及业务管理;学院的学生就业促进工作和其他各类院务管理工作。
本科
专业适当可放宽,有经验者优先
性格坚韧,敢于挑战,勇于实践,具敏锐的市场捕捉能力和拓展能力的优秀人才。具有培训市场开拓经验的班干部优先。
教师
岗位
3
担当本专业日常教学研究、教材编写、讲座宣传和学员答疑等服务工作。
硕士
以上
学历
①外语
②建筑室内设计
有个人魅力,气质佳、责任感强、有较丰富教学经验,语言幽默,上课生动活泼,富有激情。

 
发简历至xianzhixueyuan@vip.sina.com   届时会统一通知面试
 
联系电话56960909 56662659
 
联系人:卢老师
 
学院地址:大连西路557号(上外对面) 3号线 8号线虹口足球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