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辅导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2-01-09作者:访问量:1596

上海电力学院辅导员招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具有与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水平
     4在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学生德育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
 
二、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以下网页
http://xsc.web.shiep.edu.cn/xcjy/Soft/ShowClass.asp?ClassID=13)下载信息登记表,将信息登记表和本人相关材料(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获奖、科研成果目录及代表作、近期2寸照片一张)电子稿,发至联系信箱。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学校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及面试。
3、应聘截止时间:20111229-2012222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8022272        学校网址:www.shiep.edu.cn
联系人:金老师、陈老师
E-mail: shiepcss@126.comshieprsc@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