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6作者:访问量:1165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

 

 
   
院常州艺术分院

 

常 州 艺 术 高 等 职 业 学 校
       招聘信息
 
【区位优势】常州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文字记载历史的文化名城(历史上有“龙城”别称),同时又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经济发达的新兴工业城市。她处于美丽富饶的长江金三角地区,与上海、南京两大都市等距相望,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了苏锡常都市圈。常州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便捷的水陆空交通条件,市区北临长江,南濒太湖,沪宁高速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常州早在“十五”期间就跻身全国综合实力50强城市,全国投资环境40优城市,并获得“全国创新城市十佳”和“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荣誉,现已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江苏园林城市。
【学校介绍】学校创办于1970年,是江苏省较早的公办艺术类院校之一。2000年,中国文化部授予我校“全国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学校成功升格为江苏省第一所艺术类高等职业学校。学校现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学校设有艺术设计系和艺术表演系,拥用艺术设计、影视动画、表演艺术、主持与播音四个高职专业,在校生近2000人。学校是“常州市生态园林单位”。 2009年,学校获得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师生参加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得7金、4银、8铜的佳绩,获奖率在全省同类艺术院校中名列第一;艺术表演系教师参加江苏省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得3金、3银、2铜和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2010年,我校服装专业金牌教练王芳老师带领黄恬甜同学勇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第一名,国务委员刘延东亲自为其颁奖,为江苏和常州职业教育赢得了荣誉2010年11月,学校被江苏省教育厅成功确定为高水平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
近年来,学校根据艺术类人才培养的规律,提出了文化艺术类人才应具备“专业工具性应用技能+人文内涵性拓展技能”的“双能”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全面对接服务文化产业事业发展,建设以“美文化”为核心、凸显以“创新创意创造”为特征的“虚拟文化创意产业谷”,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新特点、新要求,主动应对应用型高素质、高技能文化人才需求的新变化,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个独具行业特质、艺术职教特性和创意文化魅力的特色文化人才高地。
【政策奖励】对引进我校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艺术经营管理人才,将取得国家财政事业编制,享受财政绩效工资。在校工作满1年后经考核优秀者可以申领一次性安家补助费2-3万元(学校和市财政共同承担),科研能力突出者可享受科研专项资助1-2万元。
对引进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在校工作满1年,经考核优秀者可以申领一次性安家费4万元,2年内提供科研专项资助2.4万元。
学科带头人、拔尖领军型人才,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认定的,奖励5-20万元。
以上优秀人才引进后,能力和成绩突出者,除政府奖励外,学校将适当配套奖励,安排过渡性住房,解决孩子入学,并帮助家属推荐工作。
 
【职位数量及要求】
招聘专业
专业方向
招聘教师人数及要求
招聘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人数及要求
主持与播音
电视制作、新闻理论
本科及以上,各1人,计2人
各专业学科带头人1名(计9名),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35-50周岁,具有行业工作背景或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表演艺术
舞蹈表演(毯技、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国标舞)
本科及以上,8人
器乐表演
专业硕士及以上,钢琴2人、二胡1人、扬琴1人,计4人,
声乐表演
/
艺术设计
美术基础
硕士及以上,1人
平面设计
硕士及以上,1人
环境设计
硕士及以上,1人
动画设计
硕士及以上,1人
服装设计
硕士及以上,1人
计算机
现代教育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1人
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名(计7名),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35-45周岁,有高中教学经历者优先
计算机应用
本科及以上学历,1人
  
硕士学位及以上,有高中教学经历,2人
  
硕士学位及以上,有高中教学经历,3人
  
/
  
硕士学位及以上,有高中教学经历,1人
  
/
  
/
  
43
事业引人——学校建有完善的教师发展规划体系,让您有不断攀升的机遇!
感情待人——和谐的校园文化与和睦的同事关系,让您有到校如家的感觉!
待遇留人——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加多种奖金机制,让您有实现价值的机会!
简历投送电子邮箱:nca2007@126.com    
咨询电话(传真):051986197016
联系手机:(013585440051 陈老师 013401305258 张老师    
学校地址:江苏常州西门外泰村
邮政编码:213147            学校网址:www.czwyxx.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