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浦东广播电视台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13作者:访问量:454

2012年浦东广播电视台
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是浦东新区宣传部(文广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运营管理。根据浦东广播电视台转型发展需要,经浦东新区宣传部(文广局)研究同意,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劳务派遣制的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具有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广播、电视专业背景的编辑、记者、主持人、编导、广告营销人员等。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电视播音主持人:1人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知识储备,强烈的新闻敏感,策划、采访、主持编辑能力俱佳。
3、具有上佳的语言表现力、人际沟通能力及现场操控能力。
4、良好的心理素质,形象好、气质佳,思维敏捷,谈吐大方。
5、普通话水平达到一级乙等以上。
6、持有播音主持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广播电视新闻编辑记者:4人
1、政治素质好,思想成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广播新闻事业,有团队精神和职业责任心。
2、新闻业务功底扎实,具备一定的采访策划、编辑能力,具有较强新闻敏感性,有较为丰富的采编经验。
3、新闻、经济类专业,具有两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广告营销:1人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谈判能力。
3、具备良好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有丰富的广告客户资源。
4、广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新兴媒体或广告行业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后期制作:2人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电视后期制作业务,纯熟的剪辑技术,熟练掌握三维3dmax/maya,合成AE/Flash/Shake,平面PS/AI,剪辑大洋/索贝/Premiere等软件和系统。
3、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2、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参加笔试、面试等。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用工方式及福利待遇
1、用工方式:录用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用工合同,并实行试用期。
2、福利待遇:录用后按照《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薪酬福利体系》实行工资福利。
(联系人:秦佳岭   联系电话:51090835转/7775)
浦东广播电视台
2012年3月9日
返回原图
/